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人民至上·示范创建】反拐宣传进公园 护航法治伴成长
作者:张丽宁  发布时间:2022-11-08 16:21:35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省法院打击拐卖妇女儿童、儿童犯罪专项行动,进一步筑牢全民防拐的坚固防线,7月25日,博野法院在公园开展“依法严厉打击拐卖犯罪 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以宣传法律政策为主线,向现场群众详细讲解了拐卖妇女儿童的主要作案手段及相关案例,并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打击拐卖妇女儿童违法犯罪相关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提醒大家对身边的拐骗、伤害事件提高警惕,告知群众如何防拐及被拐后的自救方法,为广大群众现场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打拐”、“反拐”法律课,营造了尊重和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良好氛围。

今后,博野法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积极延伸审判职能,坚决打好反拐打拐工作的整体战,为建设平安博野、法治博野贡献法治力量。


 
责任编辑:吴美芸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