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学习二十大】凝心铸魂 深学笃行—— 博野法院各党支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作者:张丽宁  发布时间:2022-11-02 14:20:16 打印 字号: | |

10月26日,博野法院综合部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交流研讨,支部书记刘沙沙结合报告中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带领干警进行通读通学。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党对人民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础上,更加自信、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强化自身职责使命,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10月25日,民事审判部门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委员王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随后开展了大讨论、大学习,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性谈了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牢牢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更加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10月24日,博野法院执行部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们谈体会、讲看法,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纲领,将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增强主动性、创造性,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严实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树立新形象、展现新担当、干出新成绩,履职尽责、提升审判质效,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10月26日,小店法庭党支部书记王迎迎迅速组织党员们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家格外振奋、深受鼓舞,坚决表示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妥善化解矛盾纠纷,做好调解工作,让人民群众时刻感受到司法的力量和温度,书写“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永恒追求。

 
责任编辑:吴美芸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