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博野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县法院2021年全面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6 17:32:08 打印 字号: | |


12月16日,博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永带领视察组一行10人,对县法院今年以来全面工作进行调研视察。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视察。

人大代表一行实地视察了诉讼服务中心、法治文化长廊及执行指挥中心建设,全方位了解了博野法院在“一站式”诉讼服务建设、智慧法院、审判执行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随后,党组书记、院长吴震宇在座谈会上就今年来法院综合全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大家对法院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和赞扬,并结合法院今后发展思路提出宝贵性的意见建议。

王文永主任指出,今年以来,博野法院充分履行职责、勇于担当、服务大局,各项工作涌现出新思路、新举措,展现出新形象、新作为。他强调,县人大要继续关注法院工作动态,全力支持法院工作,履行好依法履职的神圣职责。同时,县法院要以此次视察活动为契机,更加牢固树立主动接受监督意识,严格落实以人民为中心思想,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全方位做好代表联络工作。

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保持打击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服务和保障博野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博野法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