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喜报!博野法院干警在“全省法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书画摄影展”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8-23 16:09:53 打印 字号: | |

为深情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系统展示新时代河北法院党员、群众的精神风貌,河北省高院根据中共中央关于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以“献礼百年华诞绘就时代辉煌”为主题,于627日至725日,举办了“全省法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书画摄影展”。我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肖卫强同志的参选书法作品《沁园春·长沙》在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热烈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了博野法院在上级法院组织领导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全院干警团结奋斗、开拓创新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干事热情。

 
责任编辑:博野法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