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代表委员进法院]参观交流法院行 创新智慧齐见证
  发布时间:2021-08-13 15:24:10 打印 字号: | |

 

 

8月13日,博野县人民法院邀请市、县两级11名新一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法院,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等形式零距离了解、监督、指导法院在智慧法院建设、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审判机制创新等方面的情况。

实地考察环节中,代表委员们在干警深入出的讲解下,分别对诉讼服务中心、数字法庭、法警装备室及执行指挥中心进行了详细了解。现场气氛热烈,便民化与智能化等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赢得了在场代表委员的广泛关注与声声好评。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吴震宇及党组成员赵建辉、执行局局长刘建涛分别汇报了2021年1-7月份博野法院总体工作情况及审判、执行质效情况。随后,来自各行各业的与会代表们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及法院实际情况,就普法宣传、乡村矛盾纠纷化解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院长对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解答,对他们敞开心扉、直面问题,提出真知灼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博野法院将继续拓宽联络渠道、加强沟通交流,认真听取并落实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奋力拼搏、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司法,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满意度和获得感,用更严谨的工作态度、更优质的诉讼服务、更出彩的工作实绩,为建设平安博野、法治博野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代表委员进法院“活动,博野法院新浪官方微博以新闻发布会形式全程直播,观看人数637人次,真正做到了阳光司法、公正司法。

 

 
责任编辑:博野法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