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 廉政教育
“八小时+”动态管理 抓紧抓实政治建设
  发布时间:2019-08-14 08:48:36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政法系统政治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持续深入推进纪律作风整顿,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博野县人民法院以“八小时 ”动态管理为抓手,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一是强化思想教育。不仅在工作时间内加强对干警的理想信念教育,还将教育管理内容延伸至八小时外,用身边的反面典型事例,教育引导干警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提高干警遵纪守法、遵守禁令、遵守制度的自觉性。

二是完善基础制度。认真执行约谈制度,领导带头谈话,逐级夯实责任,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谈、班子成员与分管庭室负责人谈、各庭室负责人与部门干警谈,及时掌握干警们的心理状态,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认真执行每日动态汇报制度,各庭室每天要将信访排查情况、人员去向报到信访室,增强干警们的自我管理和自我约束能力。

三是加强多方监督。让干警家属、朋友、社会各界共同监督干警的生活圈和社交圈,干警们能够做到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让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成为常态和自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责任编辑:河北省博野县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