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博野法院九名法官获最高院“荣誉天平奖章”
  发布时间:2016-04-18 16:01:05 打印 字号: | |

博野县人民法院

九名法官荣获最高院“荣誉天平奖章”

 日前,博野县人民法院9名法官荣获最高人民法院颁发的“荣誉天平奖章”。

“荣誉天平奖章”是最高人民法院为鼓励法院干警长期献身人民司法事业,积极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做出贡献而设立的奖项。颁奖范围为从事法院工作满30年,为法院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的法院干警。

 给这些资深法官颁发“荣誉天平奖章”,不仅是对他们长期献身于司法事业,为社会主义法治事业作出的贡献的一种肯定,同时也激励了所有法官及审判辅助人员爱岗敬业,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身心为社会主义法制建设做贡献的责任意识,荣誉感和使命感,增强热爱和做好法院工作的热情和信心,改进司法作风,增强司法能力,规范司法行为,改善司法形象,提升司法权威,传播正能量,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河北省博野县人民法院
联系我们